close
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推薦台南搬家請找博士

  獨行俠vs快船

  推薦:大分 230.5分

  獨行俠前兩場得分都不高,面對慢節奏的太陽只得了102分,而聖誕大戰面對湖人只拿了115分,作為上賽季聯盟進攻效率最好球隊,這個數據並不及格。新賽季球隊用小庫里換來可以持球的核心理查德森,整體還處於磨合期,另外波爾津吉斯傷停,球隊還少了一個大核,整體陣容不在最佳。但攻防都不在線還是不太合理,上場面對磨合期的湖人狂丟138分被對手打爆,防守端被放大。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快船前兩場拿下湖人復讎掘金,把上賽季的西決兩強先後踩在腳下,狀態和士氣很高。不過上場比賽萊昂納德受傷,嘴唇撕裂縫了八針,本場出戰成疑,有可能休戰本場。但快船近期的火力點很分散,打法團隊化,喬治,伊巴卡包括替補席的路威和肯納德都有不錯的實力,而巴圖姆上場也拿了13分,本賽季加盟快船並沒有特別拖後腿,反而在串連和遠投上給球隊一定的幫助。

  兩隊狀態上看快船本賽季進攻多點開花流暢度很高,獨行俠防守問題很大,進攻持續回暖,因此本場看兩隊對攻的可能性更大,畢竟想用防守拿下快船對於現在的獨行俠而言難度太高,縱使倫納德不打,肯納德和路威得到更多球權,一樣可以打出不錯的數據和效率。

  放慢節奏對於獨行俠而言不利,但快船打轉換一樣兵多將廣,節奏快起來兩隊的得分就不會低,雖然波神缺席和卡哇伊的可能缺席是大分的利空,但機構直接給出230.5分的標準分就已經證明機構對於兩隊進攻的忌憚,還是建議大分打出。

掃碼關注小姨媽籃球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27/3724825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