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 \

因為就是怕床墊上不來 , 所以才想到請吊車 .
\ \
窗台是寬197cm 高95cm 可將鋁窗拆下.
買傢俱價錢不是都包含送到府加定位
是不是能介紹共同過的優異吊車公司 ~~~
請問列位大大請吊車一...(恕刪)

吊車的費用和哪些有關 (吊車巨細 時候 ....?)
-------------------------------------

台南搬家公司只推博士搬家~~~~~




台南搬家
\
不知道路面至你家陽台是不是有大型物品反對,若是沒有什麼看板或增建的話,那就不消請吊車了,教你一個小弟經常用的方式,請高雄的傢俱公司從你家陽台放繩索直接拉上去就行了,床墊不會很重,很好拉的,可是要記得陽台雕欄要拿件不要的棉被放在雕欄上面,以防床塾上來勾到或壓到雕欄造成毀傷,下面要有一小我在地面也是拉一條繩索,節制床塾不要去勾到或磨到外牆閃過其他的看板那類的工具,最後也是最主要的就是要給搬家公司的人一點甜頭,我都是請一瓶大的維士比解決的,否則搬家公司的工人走樓梯都邑去不謹慎撞到牆,烤漆都邑掉漆,否則就是搬到定點就給你重重的摔下,有喝就分歧了,交接謹慎一點都邑共同慢慢搬還會有說有笑的。傢俱是從高雄買上來的~~~ 十萬以上就包輸送及搬上樓.
條件也是要肯定樓梯與門是否有設施進入..
\ \
小弟工作經常需要合營吊車,照開版大的需要25頓的就需要的,費用因為都共同久了,都是以小時計費對照廉價,如開版大吊掛的處所空間不敷停,或巷弄開傳統吊車沒法進出的話,可指定吊車公司開“螃蟹腳”的吊車,若是行駛的空間夠大的話,我會請“慶啦車”搬運連吊掛都可以一次來,但以少要請18噸的“慶啦車”吊臂才夠長,再來就看你要吊掛上去後平面空間是不是可讓吊桿進入,這是最麻煩的處所。

感激瘋大的建議



請問各位大大


請有請過吊車的大大見告一下費用 和聯系窗口 ?
台南搬家\
吊車吊器械是水平吊上,窗台不敷寬就需拆.
\
\
最主要的一點..
你住五樓是大樓還是公寓,有陽台落地窗大到有床墊寬嗎?
\ \
床墊是\"軟\"的, 可以凹起來, 按常理凡是是可以過的,



窗台是寬197cm ...(恕刪)
\ \
kai_chuang wrote:

因為床買了6.2x6的 (上次5x6的搬上樓就已很委曲了)

\

高雄搬家選博士~家裡乾淨又舒適0.0

假日且自叫吊車,3500,只吊了一張桌子
\



因為此次買了一些家具 和 床墊
其他傢俱應當是可以上來的~~~ (這要怎麼評估 6.2x6呎的床墊上得來上不來 ?)
\ \
kai_chuang wrote:


\ \
起首要肯定幾點的是

我這棟公寓一樓有搭遮雨棚 凸出牆面大要1m .

再讓他們判定需不需要請吊車~~~
請吊車一次要若幹錢 ?
21日更新 因為小弟後天要用吊車,所以詢問過費用 第一小時為25000 第二小時後加1000
\
然則一個L型可伸縮的辦公桌卡住,已把L 分成 l 和 _,仍是上不去,

\ \
小弟也是常常在新竹叫吊車,是一間名為 竹生吊車 的吊車行 行情約第一小時2000擺佈是小螃蟹類型的吊車!!大一點的可能要再談!!且技術也不錯!!!小弟非此吊車公司,只是經常叫此共同的吊車行!! 此費用約去年底的價格,肯定的費用可能要再肯定
所以可能有15~18m 閣下.
然後又有電線, 我會拍個照寄給高雄的傢俱公司.
床因為可以拆更不是問題, 偶目光如豆, 倒沒聽過有人的床墊是用吊車的送貨的
台南搬家\
路夠寬嗎?(吊臂是斜直上去)
口袋夠深嗎?(光出一趟車都幾千起跳的喔!)
而前窗的馬路停一台車且雙向通行委曲可以~~

請問列位大大請吊車一...(恕刪)


你的窗戶夠大嗎?
\ \
kai_chuang wrote:
吊車出車第一小時算趟的,2500-3500都有,
改天再把搬家的進程拍給大師參考羅~~~
小弟在五樓 地板到天花板大概是3m . (傳統公寓 無電梯)
\ \
小弟上次搬家,6.2的床和床墊,走樓中樓室內梯上三樓ok
這次想說乾脆請個吊車 一次悉數吊上去

本篇文章援用自此: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 \

全站熱搜

一直有人來問我打包大隊的事 看來搬家打包是世人心中的痛吧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用的博士搬家打包大隊 其實之前我要請時,就有網友貼了別的給我說也不錯更便宜之類的 我有打去其中一家結果單台車的錢比博士搬家貴,我就想縮算了因為之前搬家也都找康福品質我覺得很棒 後來想想搞不好他單車貴但打包便宜,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多問幾家多比價吧。 台南搬家那天我是約七點,其實他們本來說要約六點的我想說太瘋了吧改成七點 他們很準時,七點一到六位壯漢帶著封箱膠帶和箱子和一堆紙走進我家 看這張照片也才七點十多昏我家已成安捏 他們各司其職,推薦台南搬家有人會打包架上東西有人會把好搬的東西啊小櫃子等都先往外挪 有人負責書櫃像這位先省負責廚房,他就自己在這默默的包 一時之間全家充滿刷刷刷的封箱膠帶聲,我兒起床了被困在床上吃饅頭 差不多包了快一小時,台南平價搬家有位先生突然跟我說小姐,妳要用的東西自己隨身帶好哦,不然我們會全包起來 他們會帶來一大疊白紙,把所有瓶罐玻璃都包很仔細,包到我都覺得太仔細惹有沒有必要,最後我家清出一大啊啊啊啊疊這個紙,忘了拍但非常大一疊哦 蓬鬆蓬鬆的疊起來有我半個人這麼高吧 而且同樣一區的東西都會被包在一起,所以你打開一箱就大概會知道你要的東西有沒有在這一區 自己包還比較沒規則可循呢,因為很容易覺得箱子有空位就拿不相干的東西來塞一塞,但他們不會,同區的就一定在同個地方 像這樣,有的整箱或整個櫃子,如果自己打包會把上面東西下下來嘛,但他們就直接用保鮮膜膜起來帶走 除了易碎品其實很多東西都會被他們包成一包,像選台器們也是醬一包外面寫著選台器,所以根本不太會找不到 時間就在他們邊搬我邊坐在那發呆度過,只要有一區清空了我就順便去掃掃擦擦,想說要台南搬家交屋給房東就不用再特別回來清了 這是最後一個東西,我的三人座沙發,因為太大他們把左右兩個位子拆了,這樣抬著很像媽祖繞鏡吼 但他會不會說太晚了他們已經包了一小時了,而我也馬上花現我的手機被包起來了啊(笑著流淚) 幸好我聰明一開始有先救出我的鞋,大家要注意鞋子一定要先收好,因為鞋子通常在門口,靠近門會先被清空所以鞋子一定要先留 只是我留了鞋子忘了留襪子,腳上是我的居家睡覺襪,只好以這樣的姿態過日子 ~真的大力推荐台南搬家-博士搬家 0977-134-999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文章來自: http://pereznealp283.pixnet.net/blog/post/278428272-%5b%e8%a9%a2%e5%95%8f-%e6%96%b0%e7%ab%b9%5d-%e5%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平價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