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推薦台南搬家請找博士

       2021年1月2日,隨著2020LPL全明星對決日各項比賽陸續收官,本屆LPL全明星周末正式在成都落下帷幕。這場為期2天的電競盛典,包含全明星正賽、新生挑戰賽、傳奇對抗賽等精彩對決,也囊括紅毯儀式、年度頒獎盛典等亮點紛呈的「傳統節目」。特別是在新冠疫情背景下,2020LPL全明星周末通過多方協作,強化安全保障,讓人們看到了一項專業體育賽事應有的作為與擔當;而設立LPL名人堂、推動電競與城市文化交融等做法,則在賦能電競產業升級的同時,展現出英雄聯盟電競長久發展的信念與潛質。同時,這些舉措也凸顯出英雄聯盟電競除商業價值及規模體量之外獨有的軟實力。

精細籌備成功落地賽事,多重舉措保障賽事安全

       LPL全明星周末是騰競體育於2019年全新發佈的電競明星娛樂賽事,是在全年比賽結束后的一次娛樂和狂歡。今年的2020LPL全明星周末在上屆基礎上進行了諸多優化與革新,力求將賽事打造成為真正兼具娛樂性、體育性的LPL年終盛典。

      1月1日,一場紅毯儀式拉開了LPL全明星周末首日的帷幕。隨後,LPL全明星周末的英雄聯盟頒獎盛典正式開啟,23個英雄聯盟年度大獎先後於現場揭曉,SN.SofM獲得2020梅賽德斯-賓士年度MVP、IG.TheShy獲得2020哈爾濱啤酒年度最受歡迎選手,TES俱樂部斬獲2020年度最佳俱樂部、2020年度最佳商務運營案例、2020年度最佳品牌營銷三大俱樂部獎項。最後,首屆LPL名人堂加冕儀式也隆重舉行,高學成(WeiXiao)、錢晨(米勒)、姬星(阿布)正式加冕成為2020LPL名人堂成員。此外,SOLO KING挑戰賽也在活動中穿插舉行,來自TES戰隊的上單369選手榮獲SOLO KING稱號。

      1月2日,新生挑戰賽、傳奇對抗賽及全明星正賽三項重磅賽事打響。新生挑戰賽中,TEAM Meiko發揮出色連勝兩局,AD選手Jiumeng榮獲新生挑戰賽MVP。之後,在傳奇對抗賽中,傳奇暗戰隊與傳奇光戰隊在經歷2場鏖戰後,傳奇光戰隊取得兩連勝佳績,MVP由發揮出色的NaMei收入囊中。最後,當日壓軸環節——全明星正賽正式開啟,TEAM JackeyLove與TEAM TheShy聯手為觀眾奉獻了三場激烈精彩的對局。在前兩場對決中,TEAM JackeyLove與TEAM TheShy分別拿下一局,最後一場比賽中,TEAM JackeyLove憑藉全隊的優異發揮與精妙配合成功獲得勝利。最終,knight選手憑藉精彩表現斬獲2020LPL全明星正賽MVP。

      本次LPL全明星周末中,主辦方採取了一系列舉措,讓賽事得以0風險舉辦。例如取消玩家購票,採用定向邀請制;控制現場嘉賓數量,同時要求所有參與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在進入場館時,入場者都需要接受嚴格的體溫測量、行程軌跡檢驗以及接受身份證件綁定,全方位保障賽事安全進行。

立足本土創新賽事元素,促進電競與城市文化深度交融

       成都是我國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之一,同時也是中國西部現代化發展的中心城市。傳統與現代雙重屬性的結合,讓這座城市既有文化輸出,也有包容格局。此外,成都還是全國乃至世界的賽事名城,曾申辦大運會、世乒賽、男足亞洲杯、世運會等大型賽事,並加速布局體育場館、公共設施、通訊交通等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釋放成都體育產業發展動能。截至目前,成都國際體育賽事指數位居全國第二位,在全球賽事影響力城市榜單升至第28位。

       而電子競技作為新興體育產業,也逐漸成為成都這座「網紅城市」的新名片。《2019年中國電競城市發展指數》顯示,成都電競城市發展指數排名全國第四,躋身一線電競城市前列;辦賽數量位列全國第二,僅次於上海;電競俱樂部數量和電競產業相關企業數量,也均位列全國前五。

      落地於成都這樣一個「電競基因」強大的城市,無疑為2020LPL全明星周末增加了看點和影響力,讓騰競體育打開賽事發展窗口,為電競產業「開枝散葉」尋求到豐饒土壤。同時,騰競體育也用實際行動積極回饋舉辦地及周邊地區,讓電競與城市在深度交融中謀得雙贏。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1月2日上午,LPL全明星周末聯合LPL公益子品牌LPL Cares,一同向位於成都的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進行無償捐贈,以支持保護研究中心開展大熊貓飼養科研、基地維護、國際合作交流與科普教育宣傳等相關工作,用電競的力量推動國家生態文明建設,同時,通過該活動,英雄聯盟賽事官方也呼籲廣大玩家科學參與守護大熊貓活動中。活動當天,LPL全明星周末正賽隊長JackeyLove和Baolan兩位選手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來到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無接觸探望併為一隻熊貓命名為「盟盟」。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此外,騰競體育LPL Cares還在由騰訊成長守護平台與壹基金聯合發起的雅安「成長守護未來教室」,為共建寶興縣靈關中學未來教室共同捐款。通過為青少年提供科技和興趣課程,LPL Cares用行動幫助經濟欠發達地區的孩子看到更多可能,助力每一個夢想。

       本著「電競向善」的理念,通過豐富電競文化、落實關懷行動,2020LPL全明星周末得以進一步為電競塑造正面形象、營造出火熱的賽事氛圍,同時為舉辦地注入新的活力與魅力,也展現出英雄聯盟賽事的電競擔當。

賽事生態體系進一步完善,LPL未來可期

       在2020LPL全明星周末中,與強化疫情防控、融入四川元素等改進措施同步的,還有LPL針對自身賽事制度進行的一系列專業化、創新化改良。值得一提的是,LPL於去年年底正式宣布設立LPL名人堂,進一步完善榮譽體系、培養歷史底蘊。

       作為本屆全明星周末的一大重點——LPL名人堂的設立意義深重。這份榮譽不僅是對為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做出重要貢獻的電競選手和從業者的表彰,更深層次的意義在於,建立LPL名人堂能夠為LPL強化歷史、文化屬性:一方面通過完善職業榮譽體系,激勵後輩電競人努力拚搏,為電子競技做出更多貢獻;另一方面也提升新生代粉絲的粘性,沉澱文化內容,給予粉絲精神依託。

       名人堂的意義重大,因此設置好入選標準、樹立名人堂的口碑也成為必要條件。據官方介紹,LPL名人堂入選的一大門檻是選手退役時長必須滿三年,從業者必須在單一工種上從業滿五年。這一門檻的設置儘管提升了名人堂入選難度,但同時也突顯了其含金量,從而讓LPL名人堂更好地發揮「歷史文化課本」作用。

       通過賽制、形式等創新,2020LPL全明星周末從可看性、專業性、趣味性以及影響力等方面都更上一層樓,在品牌合作上也有新的收穫,例如首屆LPL名人堂加冕儀式就由瑞士腕表品牌羅傑杜彼特別呈現。

       這些,不僅是全明星周末作為一項年輕賽事,為進一步完善整個LPL生態所做出的探索與貢獻。同時,從本屆全明星周末的發展進步中,亦不難看出整個LPL賽事近年來的發展縮影:持續打造生態、改良規則、完善體系,一步步向成熟的職業體育賽事聯盟靠攏,不斷探索新的商業化可能……依託英雄聯盟電競自身硬實力與獨特的軟實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LPL將邁出更加堅實的發展腳步,為電競愛好者帶來更多創新與驚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03/3729453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