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推薦台南搬家請找博士

  今天是「2020年華為手機杯中國圍棋甲級聯賽」大結局的日子,蘇泊爾杭州在爭奪第三名的比賽中,首回合以4比0大比分擊敗成都,今天的第二回合佔據了絕對的心理優勢,本場比賽謝科繼續擔任主將,謝科雖然在之前對陣江西的比賽中沒能夠頂住,但是隊伍依然對他充滿了信任,本場比賽謝科也沒有讓隊友們失望,以一盤酣暢淋漓的完勝擊敗了黨毅飛,雖然李欽誠不敵朴廷桓,申真諝發揮穩定輕取古靈益,而快棋賽中連笑也完勝廖元赫,最終蘇泊爾杭州隊以3比1的比分再勝成都,拿下了本年度圍甲聯賽的季軍。下面請欣賞謝科對陣黨毅飛主將戰的精彩點評。

  本局是雙方第二回合的主將之戰,謝科職執黑,黑17尖衝下的相當瀟洒,頗有AI的神韻,實戰白棋的應對也比較穩健,黑21立十比較冷靜的一手,右下黑托角時白棋選擇了取地的定式至31局部告一段落,雙方大致兩分。

  黑35打入積極,實戰白棋的選擇有疑問,36點入活角雖然取得了一定的實地,但是落了後手,被黑棋鎮到51,白棋上邊一子非常困苦,黑棋開始佔據主動。

  實戰白棋52夾立即動出,此處黑棋也下的比較簡明,放白棋後手做活,順勢搶到59扳的大棋,黑棋也完全可以滿意。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黑77=G16

  黑77扳搜刮白棋上邊一塊時,白80跑出一子是嚴重的問題手,實戰被黑棋枷住外圍太厚,裡邊白棋還得被黑棋繼續搜刮,黑95先手粘上實在是太愉快了,然後在搶到97威脅白棋左邊兩塊,黑棋已經確立了明顯的優勢。

  白142=黑145 黑163=K6

  此時黑129夾完再131猴是局部的好手,白棋只能在132作用眼,黑棋渡過後再135跳收官兼補厚,十分流暢,白136擠想先手便宜一下,黑棋實戰選擇了反擊,由於黑棋太厚,白棋也沒有太好的辦法,只能兩塊分頭苦活。過程中黑棋先手吃住左邊三子,又搶到了173虎圍住了下邊大空,黑棋鎖定勝局,本局謝科發揮出色,遊刃有餘,十完勝的好局。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23/3722388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