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推薦台南搬家請找博士

  日期:12月19日,據TMZ網站報導,起訴洛杉磯快船隊和傑里-韋斯特的男子威爾克斯提供了一段傑里-韋斯特的語音留言,韋斯特在這段留言里不僅承認了他和威爾克斯之間的交情,而且還抨擊了湖人隊。

  據威爾克斯表示,傑里-韋斯特在當地時間2019年7月1日下午2點給他留了一段語音留言,韋斯特在留言中擔心考瓦伊可能會選擇湖人隊。

  「那段留言里,傑里感謝我努力讓考瓦伊和快船隊簽約。」威爾克斯說道。

  TMZ網站已經得到了這段語音留言,留言者的聲音聽起來確實很像傑里-韋斯特。

  「嘿,我是傑里。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我真的感謝你幫忙。今天早晨,我聽說湖人隊里的每個人都認為他們將得到他(考瓦伊)。」這段語音留言里說道。

  「我很難相信他(考瓦伊)會想去那個sh*t show(抨擊湖人隊),而且他甚至都不會成為那支球隊的門面。」語音留言里接著說道,「他可能會是那支球隊里最好的球員,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語音留言里還繼續說道:「我希望在私下裡和你見面,並帶你去吃晚餐,如果薩姆在的話也帶上他。所以我至少可以對你們的幫忙表示敬意。希望儘快和你們交談,保重。再見。」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據悉,這段語音里的薩姆名叫薩姆-沃特森,威爾克斯表示薩姆和他一起幫助快船隊得到考瓦伊。

  儘管傑里-韋斯特否認了這項指控,但是NBA已經對此事展開公開調查。

  (羅森)



本文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19/3718776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