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推薦台南搬家請找博士

原標題:功耗降低30% 台積電3nm快馬加鞭:2021年正式量產 來源:快科技

在先進半導體工藝上,台積電已經一騎絕塵了,其他人望不到尾燈了,今年量產了5nm,明年就輪到3nm了。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在昨天的說法會上,台積電公佈了先進工藝的最新進展,5nm工藝已經量產,良率很好,同時還在提升EUV工藝的效率及性能。

5nm工藝今年有華為麒麟9000及蘋果A14兩個客戶,後續還會增加,預計今年貢獻8%的收入,明年會增加的雙位數以上。

5nm之後還會有4nm工藝,不過4nm只是5nm工藝的改進版,完全兼容,進一步提升性能、能效及密度,2021年Q4季度投產,2022年規模量產。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在之後就是3nm節點了,這將是台積電另外一個長期存在的高性能節點。

與5nm工藝相比,3nm的晶體管密度提升70%,性能提升15%或者功耗降低30%,同時繼續使用FinFET工藝,技術成熟度更高。

至於3nm的生產時間,台積電錶示會在2021年開始量產,並最終在2022年下半年實現規模量產。

從台積電的表態來看,3nm節點的進展很順利,量產時間要比之前的傳聞還要早一些。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017/3660665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