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推薦台南搬家請找博士

記者陳姿穎/台北報導

高人氣新生代演員宋偉恩與師妹呂維真近期合體演出Vidol原創微劇《限時同居侯八天》,兩人分別飾演角色灰孤狼和夏妮,反轉的個性與兩人逗趣互動,成為劇中一大亮點,另外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藏在故事中,本週五將播出此系列第一集。宋偉恩、呂維真在《安安大明星》專訪中挑戰遊戲默契考驗,幾乎沒答對題目讓兩人超崩潰。

▲《安安大明星》專訪宋偉恩、呂維真。(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宋偉恩近年來在多部戲劇展現精湛演技,這次與呂維真搭檔演出,兩人都相當開心也期待與對方合作。宋偉恩、呂維真挑戰默契遊戲,依據聽到的題目憑直覺回答聯想到的答案。沒想到過程兩人想透過眼神交流,卻都無法回答出相同答案,讓兩人無奈表示「剛剛不是很有信心嗎」。在注音題ㄐㄓ時,宋偉恩回答「雋智」,氣氛整個超甜蜜!

▲▼考驗默契遊戲。(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宋偉恩和呂維真屢屢答題失敗,最後更是直接以默劇方式表演,讓彼此猜出正確解答,直接把遊戲換了玩法,逗得眾人哈哈大笑。談到接到戲劇當下的心情,宋偉恩以「哇哇哇」表示興奮之情,呂維真則是「中獎了」表示自己太幸運了!Vidol原創微劇《限時同居侯八天》4月17日每週五在Vidol TV、三立新聞網及「女孩要幹嘛」YouTube同步播出。【安安大明星】《宋偉恩、呂維真》專訪(https://bit.ly/3fDVLpT)。

▲兩人合作新戲《限時同居侯八天》。(圖/翻攝自安安大明星)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386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