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記者吳雅婷、王紹宇、林良憲/綜合報導

炎炎夏天吃冰消暑,尤其是芒果冰不少人愛吃,但價位也不低。有網友反映,認為在台北吃一碗冰的價格,幾乎可以吃兩餐了。以台北西門町名店來說,一碗芒果冰介於220到240元之間;台南也有冰店賣到200元。冰店業者則表示芒果本身有分等級,選材影響成本,反映在售價上。

檢視相片
夏天為了消暑,許多民眾喜歡選擇芒果冰。

芒果冰磚剉出綿綿雪花冰,淋上果醬和煉乳,再鋪上切塊芒果,夏天必吃芒果冰,但想品嘗這好滋味,費用可不低。

民眾:「300塊以內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有些芒果冰用料真的是非常實在。」

民眾:「大概200到250元都可以接受,只要是滿滿的芒果就可以接受。」

檢視相片
芒果冰的平均價格為200元起跳。

看看冰店價目表,不論是哪種類型芒果冰通通200元起跳,以西門町這一家知名冰店,切塊愛文芒果圍成一圈 ,上面再加上一球冰淇淋,一碗要價220元,如果要換成土芒果,價格更來到240元。

民眾:「這碗冰240塊是有點貴,但是很好吃,下次應該還會來吃,(就偶爾吃一下)偶爾吃一下。」

民眾:「水果滿新鮮的,冰滿綿密的,有240元的價值。」

檢視相片
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就算來到南部,一碗芒果冰分量雖大,但也要200元。

芒果冰按食材有不同價位,鏡頭轉到南部,剉冰鋪滿芒果,分量超級大,得2個人一起吃,一碗也要200元。

檢視相片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冰店業者紀博仁:「選用的芒果幾乎都是以山坡地的芒果為主,它的果肉吃起來比較Q彈一點,會比一般平地種出來的芒果口感會比較好。」

一顆顆芒果就擺在桌上 ,剉冰食材一眼就能看到,店家強調選材反映成本,芒果冰分南北,作法大同小異,至於價位「破百」恐怕已是常態。(張瓊文整理)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A%92%E6%9E%9C%E5%86%B0%E7%A0%B4200%E5%85%83-%E7%B6%B2%E5%98%86-%E5%8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