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從小開始都會學習如何在社會上生存,寵物同樣也有這樣的需求,也因此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為什麼貓知道貓砂怎麼用啊?」而該問題也掀起了超多網友的瘋狂熱議。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圖/翻攝自PTT)
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原PO在八卦板上發文詢問:「為什麼貓知道貓砂怎麼用啊?貓砂應該不是自然界產物吧?有無這類八卦呀??」

貓與貓砂盆。(示意圖/資料照)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你怎麼會拉屎的」、「你要示範給他看」、「本能跟學習都有吧」、「學習行為啊!包裝上不是要去奴才示範給主子看」、「肉墊上有驅動程式啊,一踩上去就啟動了」、「本能就會掩蓋糞便啊!然後野貓是挖土再埋大便的」、「每包都有教學小精靈」。0977134999台南搬家公司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搬家|~高雄地區搬家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家出去還是外縣市搬家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家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搬家\我們都有~

但就有專業的貓奴留言分享了個人經驗「我覺得有沒有媽媽教有差,我鄰居一個阿婆養兩隻從小奶大的,大便都不埋的,拉了就跑,我的從小就是家貓很自然就會了」、「要從小教才會!幼貓拉完屎,你得抓著他的手去播沙埋屎」、「野貓也會用沙子把排泄物掩蓋起來」。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2%93%E5%92%AA%E5%A6%82%E4%BD%95%E5%BE%97%E7%9F%A5%E8%B2%93%E7%A0%82%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